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森淼淼瘦腿霜 Mori Rosen

最近我吃得好胖..應該不是最近..是我一路以來都是那麼胖 [哭]
我瘦身很没毅力,因為有另一半不胖是假の 都會被逼著吃
所謂‘‘飯來張口 衣來伸手’’…
我已經胖到變成以前兩個我了 真不可思議 看回以前瘦瘦漂亮的照片我都好想哭T^T

好啦 長胖的話題就暫時撇開吧 不然我又要面壁了zz
近期來收到廠商提供給我的一款產品【森淼淼瘦腿霜Mori Rosen】

其實包裝沒有很高貴,就普通。這款在網上蠻火熱的 重要的是效果 我很注重效果~
之前買了一大堆什麽瘦身霜的都是騙人的 把錢都花錯地方了..!
其實我一開始不會讀三個水字的生詞,上網搜了一下...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 哈哈
我都忘記老師教的了 [慚愧]

這款瘦腿霜我一打開吸引我的是味道,很清香 任何人應該都會喜歡噠
接下來吸引我的就是質地 ,我抹點在手上繞著揉  不一會兒功夫就吸收了~ (目前的印象不錯)

 Mori的质地是水水的~ 不是膏体,膏体我比较不喜欢就是比较难吸收。而且很浓很重的味道~
雖然名字是‘森淼淼瘦腿霜’可是不只是可以擦在腿上,肚腩、手臂 肥胖地方都行的~
回到家我就趕快打來用了,也買了一大卷的保鮮紙。
保鮮紙建議大家不要買有附刀片的因為又貴 又用不了幾次就完了,還是建議大家買幾十塊錢一大卷的 能用好多次。

先均勻塗抹在腿上,記得不要太多適量就好,因為這款瘦腿霜是半小時后才會有辣感的。
我一開始不知道 所以貪心涂好多還是借的沒反應,結果半小時后悲劇...不過它的辣是能忍的~不會痛。就是在燃燒脂肪。

PS 我要聲明一點就是我喜歡這款瘦腿霜的另外一點,沾到手用肥皂洗乾淨 在戴美瞳時候不會辣到眼睛。之前我買了瘦身霜洗不掉 戴美瞳都是個問題,眼睛都要辣瞎了 所以我放著都不用!(怕辣的就用手套,彈性塑膠奶白色的那種 西藥房都會有賣。)
擦均勻了用保鮮紙包起來等待2小時~使用後5小時內不要碰水,所以我都是直接拆了就睡覺了。
還是老話→不要偷懶 ,它的辣是能忍的~!

我不建議包一整天,因為汗出來了沒拆反而一直包著的話 會感到很癢 就是導致皮膚不適而敏感
這就是皮膚不透氣導致的。

兩個小時後的效果...
其實我真的被效果震驚到了。 是不是很奇怪我幹嘛不用量身帶?
因為我的量身帶不見了T^T 唯有沒辦法之下隨便抽屜抽一條能量的東西就這樣量了 我還真佩服我自己

我有劃線來記錄之前之後~ 雖然沒量身帶 可是一看大腿整整小了1CM!!!!!
這就是我喜歡Mori的重點!還真的一次就見效~如果每天用的話不是很不得了?
之前國外朋友介紹過我這款瘦腿霜 說真的很神奇~ 我想有多神奇 我買的那些都是廢物 丟在一旁不用。
待我一用 效果就出來了~ =D
興奮!··· 結果隔天把自己包得像個木乃伊 手手腳腳不放過 還被男友說有病= =!

接下來看看我的小腿圖↓↓↓
 看看小腿的效果 也是整整差了一截~

【忽略一下我的腳毛 我知道很長= =沒法 我的脫毛膏用完了...】
另外一天洗澡后 腿是滑的 [赫赫 偷笑]

總結一下 這款森淼淼好用 ~\(≧▽≦)/~ 效果是一定有的 不過因人而異
大多數一次見效 有些就要好幾次才見效,並不是每樣產品都適合任何人或者是任何人使用了都一定有效果~ 這是基本應該知道的~
不過這款是真的值得推薦試試看!! ^.^價錢不過100 經濟~ 都買得起~
重要還是效唄


 Mori rosen国外顶级SPA馆内供森淼淼瘦腿霜
微信/LINE:kitty950714
Instagram:kittylim950714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買耶 可是我用了沒紅也沒有熱 怎麼會這樣?

Unknown 提到...

不論這是真貨還是假貨,只要有用的就是好物!大推!!因為實用結果真的有修飾回來QWQ超感動的~我抹完後不斷按摩,逐漸有熱感,然後開始熱熱辣辣的,習慣後挺舒服的感覺燃燒✨

關注我吧 我是Kitty芷欣 =)